close

常見問題

1. 如何登入我的帳戶?

1.會員從首頁的左上方,輸入「會員帳號」及「會員密碼」。
2.點選「登入」即可。
註:帳號沒有分英文字母大小寫,但系統不接受全型字體的英文及數字。

2. 我的帳戶密碼等個人資料會不會被洩漏?

1.會員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2.建議您在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3.為防止不肖人士以不法方式取得您電腦上的資料,建議您定期更換密碼。
請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系統,我們堅持盡一切的可能確保您的資料在我們這裡的安全性。所有資料都通過加密技術傳輸,而且保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中,將會由當今最新的防火牆技術維護安全。本網站和軟體將使用一切可利用的方式來維護資料的準確和安全及保護您的資料不被濫用和/或遺失。

3. 如果我聯絡不到我的上級代理商,我要怎麼辦?

  建議您再嘗試著與您的代理商聯繫,或者聯絡「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將協助您聯絡。

4. 如果我的上級代理商沒有按時跟我交收,怎麼辦?

  1.建議會員可以使用「我的帳戶」裡的「反應交收」向公司反映。
2.從「反應交收」中,點選「我的應收款項未如約定收到」或是「我的實收款項與預期收到的不符﹝短少﹞」,輸入「聯絡電話」,點選「確定」就可送出您的訊息。
3.本公司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並協助處理交收問題。

5. 什麼是「單注限額」?

「單注限額」表示您每一注可下注的最高上限,會員可以參考「我的帳戶」的會員資料,或是您在投注時,「即時注單」將提示此場賽事中您所能投注的單注最高額。

6. 什麼是「單場最高」?

「單場最高」表示您每一場賽事可下注的最高總額,會員可以參考「我的帳戶」的會員資料,或是您在投注時,「即時注單」將提示您此場賽事中所能投注的單場最高額。

7. 什麼是「可用額度」?

  「可用額度」表示帳戶的點數,當您下注或儲值/提領點時可用額度會跟著異動。

8. 在你們網頁上交易是否安全?

  交易安全 SSL 目前高科技的加密安全傳輸方式,已經使得網路購物環境相對安全。 SPORTS888提供您安全無慮的網路消費環境,特別採用SSL電子安全機制,以及與網路銀行等級相同的128bit伺服器數位憑證來提高網站的安全性。
SSL,是 Secure Socket Layer 的縮寫,這是研發出來的網路訊息加密技術。
當您輸入您的重要資料時,所有資料會經過加密的程序轉成亂碼,您的所有個人資料由此便受到層層的保護。 關於你的個人資料,拓博都將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各項規定,絕不會洩露給非業務相關的第三者。
自此,請您安心地享受網路博奕的樂趣。

9. 如何知道有多少種球類玩法?

 

 

 

請您參照首頁規則說明,目前公司開出的盤口有足球、籃球、棒球及美足。
1.從首頁的左方,可點選公司目前所提供的球種,如:籃球、棒球、足球…等。
2.點選會員想下的球種,從玩法列表中,再點選所欲下注的玩法,立即可得知最新的盤口資訊。

10. 對於網上交易,網站有提供任何防範措施嗎?

  所有資料都通過加密技術傳輸,而且保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中,將會由當今最新的防火牆技術維護安全性,保護您的資料不被濫用和/或遺失。

 

如還有其他問題,請詢問我們線上服務人員,或者服務專線 0 9 8 5 5 4 2 6 6 5

 

arrow
arrow

    koba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